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中学资讯>初中>正文

新初一入学分班摸底考要来了,快来报名分班集训营!

2020-08-07 10:33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沈小新

  

2020沈阳小升初的招生摇号工作陆续开展,派位成为大趋势,择校的本质是择好师资和好学伴,无论公办还是民办,特殊班型好师资不缺,好学伴不少,故择校变为了择班!随之而来的是公办学校的摸底考试和民办学校的分班考试,尤其是分!班!考!在今年显得意义重大!

分班考试的重要性

  

  一、为什要进行分班考试呢? 

  答:分班考试是由各升入学校组织的为了实现分层次教学、确定实验班和普通班等的入学考试,大都在开学第一周进行或军训结束后,很多重点中学都会组织这样的考试。特别是资质雄厚的各大名校,其实验班的授课讲义难度、进度、深度都远超普通班。实验班在师资配备等各方面都与普通班存在着较大的差别。

  二、分班考试有什么价值呢 ? 

  严格、规范、准确的分班考试对于学校、老师、学生而言,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表现在:

  ▼对于学校:通过分班考试这个渠道可对学生的学习成绩、学习能力、综合水平进行摸底测定,然后分出重点班和普通班,实现分层教学。

  ▼对于老师:学生的分班考试成绩会给班级任课老师留下第一印象,同时部分老师也会据此成绩进行班级干部的选拔任命。事实上,很多老师对学生的关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分班考试成绩的好坏!

  ▼对于学生:一方面,分班考试是学生进入重点班的重要依据,实验班汇集了学校最优秀的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生一同竞争,一同进步;另一方面可以给新的初中老师留个好的印象,通过考试表现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增强自己今后学习的自信心。

分班迎考,意义重大

暑期来新初一分班集训营

  

✪根据历年对新初一分班考试班试题解析整理,合理安排重难点教学。

✪因为分班考试更注重综合能力,学校学习的沉淀很重要,所以不太适合长期学习,长期学习有很多重复而且会消磨毅力。分班考试更适合集中训练,一举击破。

  01.适报对象:

  2020年升入初一年级的学生

  02.抢报日期:

  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18日

  03.集训时间:

  2020年8月24日—2020年8月26日(3天)

  04.上课方式:

  线上\线下两种上课方式任选其一 

  05.线下上课地点:

  和平旗舰校区

  和平区南京南街102号(火车头体育馆斜对面)

  长白旗舰校区

  和平区长白三街177号(南昌中学东南侧路口处)

  沈河七中校区

  沈河区北翰林路5号(七中正对面)

  皇姑华夏校区

  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2号(宁山中路与北陵大街路口)

  大东滂江校区

  大东区滂江街81号5门(振浩大厦一,二,三层)

  铁西保工旗舰校

  铁西区保工南街32-34号(保工二校斜对面)

  三台子明华校区

  黄河北大街80号(三台子地铁口旁)

  06.课程大纲: 

  

班考集训营多少钱?

  原价1080元,现12节课仅需200

  平均1小时11元!

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更多福利

  2020届新初一分班摸底测试模拟卷(纸质版):

  扫描下方微信回复“集训营”领取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