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中学VIP资讯>正文

作文赏析:童年,星星不是梦(2)

2019-08-09 21:26

来源:

作者:小编

  还记得吗?那天晚上,你捉了好多萤火虫给我,我却让她们全跑光了。顿时,我又惊又怕,望了望你。为了不让你生气,我摘下了十来颗杨梅――小眼睛般的杨梅。你扬着手,回过头,带着甜甜的笑;向我望。至今,那杨梅还在我眼前悠悠地晃。

  这样一直到了我们三年级的“六?一”节前夕,你要移民到加拿大,可我是多么想和你在一起呀!那一天,你哭了,孤独地流着泪。“哦,别哭!我们也还是好朋友呀!”“我会回来的,等我长大了,我一定回到你的身旁……”

  飞机缓缓地启动,在轨道上缓缓起飞。一瞬间,飞机变小了。只有你那宝石般的眼睛和那在睫毛上的泪花,像星星留在我记忆的天幕上。以后每当我看着星星时,就想起你那双眼睛。呵,在梦里,我们俩俩相望,在天空中快活地飞翔,寻找属于你我的星星!

  也许有一天,我们相遇时,你或许成了作曲家,我或许是作家。在那张未来的画卷中有我,也有你。

  未来不是梦,但是――

  却有星星,也会有梦。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