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正文

新东方春季线上课 0元免费学

2020-02-13 23:13

来源:

作者:

为应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多个省市高校延期开学。教育部官方发布通知,34所自命题院校针对2020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录取工作推后举行,部分非自主划线院校也陆续发布通知2020考研初试成绩将延期至220日以后发布复试安排也将另行通知。

疫情会过去,时间不可逆。虽然开学延期、复试延期,但该来的早晚会来。考试不会因为疫情就此取消,人生也不应该因为疫情从此停摆。

越是看似一切都慢下来、可以放松休息的时候,成长和奋斗越不能放缓。停课不停学,新东方决定在215-315日,面向全国大学生及在职人群免费提供包括考研、口语、教师资格证、四级、六级、大学英语、大学数学,共计7160+小时的课程。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俞敏洪老师一起,一起聊聊如何制定人生目标,养成良好的时间利用习惯、用理想牵引自己不断向前。希望能在这特殊的时刻,陪你一起不放弃,看到更大的世界,成为更好的自己。


除此之外,新东方还将为不断成长、努力奋斗的你们提供“无忧盲盒”,只要领取课程3(含)以上,并且总到课率达80%,就可以抽取限量盲盒啦!盲盒抽取将在各城市新东方校区进行,届时会有专门的小姐姐、小哥哥专线联系哒。


Part 1 适合人群

 

所有21&22考研党

所有教师资格证考生

所有四六级考生

所有大学生

所有想提升英语能力的朋友们



Part 2课程内容




Part 3授课方式




全部课程将在【新东方云教室APP】中学习

听课领取课程后请下载新东方云教室APP


Part 4沈阳本地授课教师介绍

 

本次新东方免费课堂


沈阳本地更是有四位名师参与到其中


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


为公益为教育做出巨大贡献


他们分别是可爱的

王佳老师 简介

沈阳新东方8年执教经验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硕士

英语专业八级

原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公共外语部讲师

新东方集团优秀基层管理者

主讲课程:考研写作、翻译、完型


张丽丽老师 简介

新东方执教8

获得TKT英语教学能力证书

2013年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

2016年沈阳新东方最受学员喜爱教师

2017年沈阳新东方教师培训师

主讲课程:考研词汇


张诚老师 简介

2011-2013 美国密苏里大学教育学硕士

2006-2010 东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士

英语专业八级 雅思7

2016年参加集团Complete IELTS教师培训获东北区第二名

2013年 获得美国密苏里大学TESOL证书

主讲课程:考研写作,考研语法写作等课程

贾宏亮老师 简介

教育行业从业8

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

英语专业八级

原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外语英文讲师

新东方第二届授课技能大赛初赛冠军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评卷人

主讲课程:考研阅读


Part 5沈阳本地名师参与的集团免费课程




无论线下还是线上,我们都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质量、高水准的教学和服务,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与发展。在疫情结束之前,新东方还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学员及全社会免费开放更多教育资源。

报名/咨询课程


在线咨询客服或拨打400-024-0009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