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做学生的正能量引导者——沈阳新东方 中学部 周子龙老师

2019-08-23 19:17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老师好系列活动----------------------------

2013年他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是来到新东方当老师,

2017年他参加了俞你同行新东方优秀教师航海之旅,

2019年是他来到新东方的第六年,

他将带着梦想再次起航。

他来自于沈阳新东方中学部,

他是数学老师——周子龙。

“我希望自己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正面积极的影响,不光是在教学方面。”

周老师在教学方面始终秉承着这样的观念,对学生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样才会无愧于自己的内心,无愧于家长的托付和期望。


与新东方的缘分,让我走上教师之路

从大学开始,周子龙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就开始做家教,毕业后,因为对新东方这个企业的向往和对俞老师的崇拜,他来到了新东方,从此周子龙老师正式走上了三尺讲台,开始了自己的教师生涯。来到新东方后,周子龙老师的第一个感受就是这里的老师都非常优秀,不管是教学质量,课堂把控,教研氛围,乃至生活态度,都是非常认真的,面对三尺讲台,新东方人始终心怀敬畏,周子龙老师始终追求:做个好老师,做个让学生们喜爱的老师,做个能带给学生正能量的老师。


新东方的文化氛围始终在引领我做一个好老师

因为有做家教的经历,所以在毕业后选择新东方就业的周老师,不仅因为热爱教师岗位,更是因为新东方的招牌。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17年的时候,被选为优秀老师和俞敏洪老师一起航海旅游,也感受到了俞老师的个人魅力,”周老师笑着说,“俞老师是个很接地气的人,见到他我也很激动。”

“在航海旅游期间,俞老师也做了一些讲座,不光是学术方面,还有关于梦想,我再次切身体会到了新东方的文化氛围,这也是我这么多年在新东方的原因”


好老师需要做好教学,做好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

“我是一个平时挺随和的人,但是有的时候也会有雷厉风行的一面,作为一个老师,我觉得还是要先做好教学做好产品,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提到这些年的成长经历,周老师说:“这么多年,我觉得我的关键词就是成长吧。组内培训和学校培训让我成长了很多,不光是教学方面,还有在学生和家长的沟通上,都成长的很快。”

  

如何理解“老师好”

“因为我做教学方面,可能刚开始的理解就是把教学做的好,提高学生学习成绩,这是我原来的理解,但是随着教学时间越来越长,可能看的方面更多一些,就是不仅仅是提升成绩,还要做一个学生正能量的引导者,通过学生学我的课之后,我想要潜移默化的感染到他一些正面积极的东西,这就是我现在理解的好老师的标准。”

精熟授课,欢乐课堂,励志教育,这是俞老师所倡导的,也是全部新东方人的教学理念。

仅仅是精熟授课,搞定知识本身是不够的,因为教育是育人,更是育仁。要让孩子们学的快乐,更要培养孩子们的自控能力,时间把控能力以及坚持不懈的毅力。这些,都是一个老师所要传达给孩子的。所以,一名好的教师,不仅仅要给孩子们带来成绩的进步,更要陪伴孩子们成长,有幸通过一点一滴的影响和渗透,让孩子们越来越棒。

新东方,老师好

周老师永远坚持做学生正能量的引导者。

----------------------------新东方老师好系列活动----------------------------

新东方沈阳学校微服务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