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在机遇中发现希望,生活终将闪光——沈阳新东方 国内考试部 关宝瑞老师

2019-08-23 14:46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老师好系列活动----------------------------

特立独行,是他的标签,为沈阳新东方增添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出其不意,是他的特点,为国内考试部注入新鲜的能量不断向前。

他从不为自己代言,但是永远不缺好的口碑和流量;

他致力于教学,所以才有那么多优秀的成绩呈现在我们眼前。

他来自于沈阳新东方国内考试部。

他是关宝瑞。

初遇新东方

谈到初遇新东方,回忆将关宝瑞老师拉回了六年前的那个冬天, “我是2013年年底来到新东方的,当时是一个特别偶然的机会。那年我博士在读,正在新东方就职的好朋友邀我临时代几节课,有点像“救火”,所以最初我是抱着“寓教于学”、“寓学于乐”、“寓乐于玩”的心态懵懵懂懂的站上了新东方的讲台。”

“我来的时候正是考研最重要的时节,学生们急需冲刺和押题方面的技巧,在好几场500人的冲刺点睛押题课上,学生们一张张渴望的面孔,使我越发精彩地展现,就这样大家开始慢慢认识我 ,都知道了沈阳新东方有我这样神奇的人物的存在。”

关于国内考试部

提到在国内考试部工作的感悟,关宝瑞老师说了四个点位。

第一是和谐:很多人都说同行会竞争,而国内部却一直是特别和谐,融洽的状态,因为每个人都在为了让这个集体变得更好而不断努力着;

第二是合作:我们的合作主要体现在对彼此的支持,不论是科目条线,还是班级教师配置,我们都是为了让学员得到更好的成绩共同努力着,这是一种合作的默契;

第三是有爱,我们所有的老师彼此之间充满了相互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对这个地方有爱,对我们的学生有爱;

第四是成长,国内部是一个会一点点催促你成长的部门,在大家都在不停向前的情况下,我只能努力跟上众人的角度,不断成长,不停蜕变。

转变与“爱情”

六年时间是很长的,长到一个人可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六年时间又是转瞬即逝的,谁也想不到六年以后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就像当初的关宝瑞老师也不会想到六年后的自己,竟然也可以这样肆意地活着……

“我觉得我有三个非常重要的词,能够形容我的变化,第一个词是“转变”,是我从学者到教师的转变,是我从教师到名师的转变,也是我从本职到多面的转变。”

“第二个词是‘爱情’,‘爱’是因为,我爱这个学校,因为新东方沈阳学校给了我一个最广阔的平台和土壤;我爱这里的同事,是他们给予了我更多的机会和鼓励;我爱我的学生,是他们给了我能演绎这种激情的平台。”

“‘情’是我对教学的感情,教学是一个值得真心付出的东西;也是我对新东方的感情,当我每天踏进新东方大门的时候,我就充满了激情。”

第三个词是“感谢”,感谢新东方给予我的荣誉,感谢给我带来的机会和真诚的心。”

记忆深处的那道光

关宝瑞老师记忆最深处的那道光是去集团领取优秀教师奖的高光时刻。当时俞老师说了一句话:我们每一个人在这里当老师,都要想到如何让自己不断地与时俱进,适应不同学生对你的需求。

集团优秀教师、培训师、演讲师、2017集团最hot教师、国内部师训顾问等等这些荣誉和称呼,其实对他往往都浮云,就像他强调的:“这都不重要。”

“因为当你回首那么多年,你会发现自己的成绩,你会发现你一路走来多么的辛苦,你会发现学生需要什么,你会发现学生的不足。当你再回首的时候,你会发现青春的步伐从来未停留过,你会发现同事们的眼神从来没有停滞过,而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关宝瑞老师始终把初心作为指引他做一个“好老师”的灯塔,他的学生永远都不会差。请记住她那张开过光的嘴,因为他的存在,便会造就不平凡。

做一个心中有光的人吧。

因为永远相信,所以一直热爱。

----------------------------新东方老师好系列活动----------------------------

新东方沈阳学校微服务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