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口语】实用口语:夸别人帅,你就只会说“handsome”吗?
2018-07-07 08:08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世界杯还在激烈的进行中,球迷们忙着看球,伪球迷们忙着假装看球,而不少女伪球迷们,则专心专注专门看球员。看到一大波帅气球员,你除了会喊"handsome"、"Taishuaila!",就只能“Wow" "Cool"了吗?今天教你几个实用的单词,你一定很受用~
1. 猛男型
My boyfriend is a beefy man.
我男盆友是一个肌肉猛男。
I want to date that tough guy over there.
我想要跟那边的那个硬汉约会。
Cristiano Ronaldo is handsome and masculine.I can see his six packs through his shirt.
C 罗不但英俊,而且很有男子气概。我隔着他的衣服都可以看到他的六块肌。
He's really a hunk.
他的确健壮英俊。
Can you hook me up with a hot guy?
你能给我介绍个性感帅哥吗?
Cristiano Ronaldo is a hunky football player.
C罗是一个非常健壮的足球运动员。
2. fit 健美型
Daryl is really my type!
达里尔是我的菜!
Harry Kane is considered as one of the most stylish men in South Korea.
哈利凯恩被认为是韩国最有型的男人之一。
I think the most good-looking soccer player is David Beckham.
我觉得球员里面数小贝最帅。
Leonardo DiCaprio is a real lady-killer.
小李子真是个情场高手啊!
Oh, my God. Is that Messi? He is so fit!
天哪,那个是梅西吗?体型真好!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