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口语】实用口语:如何用英语表达犹豫不决,徘徊不定?
2018-04-21 07:29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有犹豫或者后悔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也会用到一些常用的表达,学会下面这些常用语,可以让你的口语“不再犹豫”!
1. I'm not sure what I want to do.
我不确定我想做什么。
类似的表达还有:
I don't think I know what I want.
我觉得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I'm really unsure about what I want to do.
我真的不确定我想做什么。
I'm feeling really indecisive.
我真觉得没法决定。
如果遇到这样的朋友,我们可以这样鼓励:
Why not? Just think about it.
为什么不呢,好好想想吧。
I'll back you up.
我会支持你的。
Don't hesitate too much. You might miss your chance.
别犹豫太多,你会错过机会的。
2. I'm nervous. I don't want to.
我好紧张,我不想那么做。
紧张之下的犹豫我们还可以说:
I'm too worried, so I don't want to.
我很担心,所以我不想这么做。
I don't want to. I'm worried about the outcome.
我不想,我担心结果。
I'm having second thoughts.
我再想想啊。
我们可以这样鼓励对方:
Don't be nervous.
别紧张。
You should, though! Don't let your nervous get in the way.
可是你应该去做啊,别让紧张来妨碍你。
Don't stress so much, you'll be fine.
别太紧张了,你会没事的。
3. It would be better if I had talked to them.
如果我和他们谈过,可能结果会更好。
对没做的事情感到后悔:
I should have spoken to them.
我应该跟他们谈谈的。
I knew I should have talked to them. I regret not doing so.
我知道我应该和他们谈谈,我后悔没那么做。
I knew I should have listened to my gut instead. I thought about it too much.
我知道我应该听从内心的感觉,是我想得太多了。
我们只能这样安慰对方:
You can't undo the past now.
你现在无法修复过去的事情。
I told you not to get so stressed about it.
我告诉过你不要对此有这么大的压力。
4. I wish I didn't hesitate.
我希望我没有犹豫。
类似的表达还有:
I wish I went for it.
我希望我努力去做了。
I shouldn't have hesitated.
我不应该犹豫的。
I shouldn't have been so indecisive.
我不该那么犹豫不决的。
I really should have made a decision sooner.
我真应该尽早作决定。
我们可以这样安慰:
Everyone makes mistakes.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
What's done is done. Let's move on.
木已成舟,我们往前看吧。
Try not to regret it too much. You should look forward.
别这么后悔了,往前看吧。
5. It's up in the air.
还没确定。
还在犹豫中,我们还可以这样说:
I can't say for sure.
我也说不准。
I haven't decided yet.
我还没确定。
I haven't made up my mind.
我还没拿定主意呢。
I can't make a decision now.
我现在没法做决定。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