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口语】实用口语:“乖~听话!”用英文怎么说?
2017-06-10 07:32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美剧精选30句
I bet I screwed up. 这想我搞砸了它。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没那么喜欢你。
To tell you the truth , I don't give a shit. 说实话,我完全不在乎。
Drop it! I'm tired out. 打住!我不想听了。
Will you chill out? 能冷静冷静吗?
Save your breath! 别浪费口舌。
Her days are numbered. 她来日无多了。
You totally crossed the line. 你太过分了。
He's two-timing Lily. 他对莉莉不忠。(two-timing 脚踏两只船)
l'll take your word for it. 我相信你的话。
It was meant to be. 这是注定的。
Don't be coy. 别害羞嘛。
Be good. 乖!听话~
You do the math.你自己来算一下
I’m with you 我同意你的观点
I was/will be there for you.我支持(过)你!
I’m all yours!我全听你的
She just drifted from job to job. 她经常转换工作。
That was close! 好险!
I’m totally over her! 我早就忘了她了!
The twins are like two peas in a pod. 双胞胎长得一模一样。
That's cool with me. 我觉得没问题。
Hang in there, the doctor is on the way. 坚持住,医生就要来了。
A bit more flour should do the trick. 再加点面粉就能解决了。(do the trick 表示起作用。)
I didn't really mean she was in outer space, it's just a figure of speech. 我不是真的说她是外星人,我只是打个比方。
They were bootlegging whiskey. 他们走私威士忌。
Wouldn't miss it for the world. 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
Scoop some ice cream out of the tub. 取些冰淇淋出来。
I think I'll go for the blue shirt. 我想我要选蓝色衬衫。
My boss may go easy on me. 我的老板会放过我的。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