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英语情景对话:餐厅英语对话
2016-07-26 16:12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在国外餐厅,我们应该如何点单?下面介绍几句常用的餐厅英语对话。
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please?
请问您有两个人的桌子吗??
Have you booked a table?
您预定餐桌了吗?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您预定了吗?
smoking or non-smoking?
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menu?
您需要看菜单吗?
TIP:
订餐”在英文中有两种说法,即 to book a table 和 make a reservation。在英国以及其它很多国家,餐厅一般划分为吸烟区和非吸烟区。一进餐厅,服务员会主动征询客人的意见,然后引领客人前往所选择的区域就餐。
Expression
表达
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please?
打搅一下,我能看看菜单吗?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可以点餐吗?
first course
第一道菜
main course
主菜
dessert
甜食
Could I have the bill,please?
请拿账单来,好吗?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请问您怎样付款?
TIP:
在西餐厅就餐,菜单一般由三类不同的菜别组成。the first course 或者 starters 是指第一道菜,往往是汤、一小碟色拉或其它小吃。第二道菜是主菜,最后一道是甜食——或冷或热,但都是甜的。西方饮食习惯是先吃咸的,后吃甜的。西餐菜单名目繁多,有时不易读懂。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请服务员解释一下。
Conversation In A Restaurant
餐厅里的对话
Hugh is ordering a meal in a restaurant
休正在餐厅点餐
a few moments later.
(过了一会儿)
Emma:one sparkling water埃
玛:一份带汽的矿泉水。
Hugh:Thanks very much
休:谢谢!
Emma:Are you ready to order?
埃玛:您现在可以点菜吗?
Hugh:Yeah I think I am actually. Could I just have the soup to start please.
休:是的,可以。请先给我来一份例汤,好吗——今日的例汤是什么?
Emma:That's minestrone,is that all right sir?
埃玛:是意大利蔬菜汤,可以吗?
Hugh:Yeah,that's fine,and for the main course could I have the chicken please?
休:可以。好的…至于主菜,请给我一份鸡肉,好吗?
Emma:Chicken.
埃玛:…鸡肉…
Hugh:And just some vegetables and some boiled potatoes please
休:再来一点蔬菜和煮土豆。
Emma:Boiled potatoes,OK?
埃玛:…煮土豆。好的。
Hugh:Thanks very much.
休:谢谢!
Emma:OK.
埃玛:好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