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 托福写作四大难点分析

2018-04-11 07:20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对于托福写作部分大部分学生面临的问题有:

  1、打字速度。

  打字速度是硬伤,很多学生反应自己文思泉涌可手放在键盘的那一瞬间一切都是虚无。对此,我的建议是每天坚持练习打字,每天抽大概10分钟的样子练习打字,哪怕就是玩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也是帮助你建立手和键盘的亲密度的。

  2、思路。

  就按照刚刚在第一点里提出的方法,用机经题目50道来练习思路,不断积累

  3、例子。

  很多学生反应不知道例子何来,其实托福独立写作都有题目分类的比如,教育、科技、政府、媒体等等,那么同学们就可以利用话题的分类去网上搜索相关的文章进行积累,比如可以取搜索外媒版google搜索,google.ca, google.nz,google. News,google. Us等等,找相关文章government spending类的时事文章或者买相关的书籍,比如新东方出版(有打广告嫌疑了)。

  4、逻辑

  很多学生写不出地道的英语归根结底问题出在思维上,总是带着中文思维肯定写不好英文文章的,写英文文章是个什么过程呢,我常常跟学生开玩笑,就是把阅卷老师当成白痴的过程,每个步骤不省略地呈现给他。那么具体的练习方法,可以参考如下:a、先写outline,如果感到吃力,可以先用中文再用英文表达出来。b、依照outline把段落展开,如果感到吃力,可以先用中文再用英文表达出来,重点看看有没有存在步骤跳跃的问题。c、如果前两个步骤都没有问题了,就可以把写在纸上的英文Outline改写还原成一个一个的段落,组织成一个完整的文章,最后对文章进行润色,包括遣词造句和句式多样化的修改。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