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作文开头怎么写才出彩?

2018-04-10 07:55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一篇文章要写出好的语句,得分也会高,写好开头和结尾,基本上已经成功7成了,下面新东方托福考试网对于几点方式可以写好开头。

  1. 采用统计数字引出话题,把问题呈现在读者面前;

  2. 提出有争议性的问题,激发读者兴趣,使其积极参与讨论;

  3. 以新颖的观点,吸引读者注意力;

  4. 呈现该话题正反方的观点;

  5. 引用名人名言、谚语等作为文章的开头;

  6. 对将要讨论的话题进行定义。

  然后,要善于运用复合句,从而使引言段简洁明了,开宗明义。下面我们将探讨雅思与新托福各种题材和体裁文章引言段的写作方法。 引用数据呈现讨论的话题,说明问题的严重性或者重要性,引起读者的关注。下面我们结合几道雅思和新托福作文话题进行实战演练。

  我们在写关于体罚的话题文章时,可以这样开头:It is reported that a boy in Zhuhai was beaten to death by his father onFather' Day. Ample evidence also shows that children who are frequently abusedby their parents or teachers tend to be introverted, pessimistic, indifferentand even world-weary. Recently, there has arisen a fierce argument on whethercorporal punishment should be abolished. Teachers, parents and experts takediverse attitudes towards this issue.(据报道,在父亲节那天,珠海有个小男孩被老爸揍死了。充分的证据也显示,经常遭父母或老师虐待的小孩往往比较内向、悲观、冷漠甚至厌世。近 来,关于是否应该废除体罚出现了一场激烈的争论,老师、家长和专家各执一词。)

  而我们在写关于该不该禁烟的话题时,可以这样开头:A recent study conducted by Zhongshan University has found that thenumber of smokers has been increasing sharply over the past five years.Research findings also reveal that the incidence of smoking-related conditionshas soared. As a result, the ban on smoking has been in the spotlight. (中山大学最近做的一个研究表明,在过去五年里,吸烟者人数急剧上升。研究结果同时显示,吸烟导致的疾病发病率也急剧增长。因此,禁烟成了个热点话题。)

  写好托福开头对于整篇文章都有个好的开始,让阅卷老师看的也舒服,立马就能看出中心思想,如果再加上些许丰富的句型结构,高分是不成问题的。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