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 让你的托福作文形象生动的修辞手法

2018-04-10 07:51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修辞在汉语中运用的是很广泛的,在托福写作中,恰当的运用对于文章的来说,更有活力。所以尝试着利用一些托福写作修辞手法来表现文章,也是获得高分的托福写作技巧。接下来讲述怎样在托福写作中运用修辞手法。

  比喻是托福写作常用技巧,也是非常行之有效的技巧,而且在阅读中也会出现较多,如果应用恰当,会产生最意想不到的效果,做得分中也会相应的提高。

  1) Simile(明喻):It is a figure of speech which makes a comparison between two unlike elements having at least one quality or characteristic in common. To make the comparison,words like as,as……as, as if and like are used to transfer the quality we associate with one to the other.For example, As cold waters to a thirsty soul,so is good news from a far country.

  2) Metaphor(暗喻):It is like a simile,also makes a comparison between two unlike elements, but unlike a simile, this comparison is implied rather than stated.For example,the world is a stage.

  3) Analogy (类比):It is also a form of comparison,but unlike simile or metaphor which usually uses comparison on one point of resemblance,analogy draws a parallel between two unlike things that have several common qualities or points of resemblance.

  托福作文中明喻和暗喻的修辞比较简单,是托福写作常用技巧,在运用的时候想到什么适合的本体和喻体就可以进行“喻”,要修饰什么物体也都可以比喻。

  而类比则需要一些基础知识做为施展的条件,但是越是复杂的难的语法条件,越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大家在于这样的方法要多加练习,这样才能掌握。而且要多多拿纸笔写作,才会有提高效果,加之托福听力中运用听写方式对于听力也是非常有效果。

  以上就是托福写作修辞手法的介绍,在托福作文的过程中,恰当的运用托福写作技巧,可以使我们的文章更加形象生动,也可以使我们的作文获得更高的分数。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