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托福写作:如何利用模版这个“终极武器”

2018-04-09 07:15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模板,几乎是绝大考生攻克托福口语和作文,以及SAT作文的终极武器,虽然作文模板 可以给我们一个前进的方向,但是原来远行的路上还有那么多坎坷。不仅有蜘蛛精拦路,还有红孩儿吃我师傅,最可气的是竟然还有女儿国!老师最爱美人,啊, 不对!老师最恨美人计了!好险哦!^_^

  从无数篇的作文里,老师发现,其实我们现在绝大多数的考生都在使用模板,其区别仅限于模板量所占整个作文总字数的多少,仅此而已。但是哪怕是在使用相同的模板,但是仍然能看出来很多人的作文还是高低尽显的。这里面的高低体现在多个层面,由于已经有无数的默默无闻的人,已经围绕着非常简单的单词错误和语法错误这一点上写了无数的文章了,本着另辟蹊径情直遂心如意大利面的精神。

  对于作文之中的语法错误,ETS采取的是“相同的错误不重复扣分”的方式,再加上很多中国学生自认为自己的强项就在于语法这一个点上,因此一直没有 引起绝大多数考生的注意。但是实际上我们的很多用法都是有问题的,举个简单的例子consider后面是不能加as的,但是相应的regard后面是可以 接as的,这还是明显的语法错误。但是其他的一些语法错误则更为隐蔽,或者说根本就算不上是语法错误。

  还是举个简单的例子,中国的影响到底该怎么表达呢?很多人想到的是Chinese development。错!实际上正确的表达应该是development of China。再比如说下面这句里面的“had talent”,“is interest in”两处。When I was 6 years old, my parents made me practice in playing piano since they thought that I had talent in music. But I am not interested in music at all. I’m interest in football.第一处“had talent”,实际上一个更好的表达方式为把had改成was,第二处当然就是向他前面那句话所写的应该是“be interested in”。

  再看个类似的例子The core of controversy here is whether grades do encourage students to learn.这句话本身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最好应该在作文最后加上or not,这样就完美了,终成正果了。也就是上了西天了-_-!!!!^_^但是实际上这里面体现了我们在平时写作文当中一个很明显的问题,那就是我们对于 语法以及实际的英语驾驭都是都是有问题的。我们写的作文经常是按照中文把英文翻译过来,但是实际上,这种一对一的翻译,我们常常是在使用语法把中文翻译为 中文,但是实际上,任何语法只是一种规范,它的作用是不让我们犯错误,但是到底该如何创造一种语言,或者说如何驾驭一种语言,靠的还是我们要多接触,以及多运用.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