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合理高效的使用托福写作模版

2017-11-29 19:17

来源:

作者:小编

托福备考时借助一些模板对大家写作思路的形成还是有很大帮助的。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合理高效的使用托福写作模版,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

  第一, 强大自己的英语基本功。只有在平时注意积累,注意改正自己的错误,才会避免低级错误,才会运用正确的语法结构。

  第二,动笔之前,一定要认真审题,和构思,要尽量明确写作的结构,内容,然后要要注意看写作要求,这一点至关重要。如果没有认真审题的话,见题就写,没有严谨的写作思路,很容易造成跑题,偏题,不符题意的错误,也就不能使模板中的句型和内容相匹配。

  第三,我们在初练写作的时候套用模板是正常的事情,也是一个必经的过程,只有先试用别人的东西,才能发现一些漏洞,也才能在此基础上进行自己的写作积累。模板要活学活用,不要一字不差的照抄无误,而是要根据自己所要表达的内容进行更改。写作不一定要字字句句都是难词,长句,而是要学会运用一些常见词的常见短语去表达,这样才能真正显示写作的水平。这就要求学生再平时的学习中注意积累常用的短语或者词组,以备写作之用。另外,关于写作素材,不仅仅指写作常用的词汇,句型或者语法结构,还要包括所用的事例。因此,在平常的练习中要注意从阅读中积累素材,积累词句,而不要仅仅局限于模板之中。

  学会了合理高效的使用托福写作模版可以更好的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备考,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