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结合口语备战托福听力

2017-11-26 08:06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在托福听力上,我们常常会感觉到录音放的声音和自己平时听到的发音有偏差,感觉这单词有点熟悉,但是发音特别奇怪,像是另一个单词,这样的话对我们在第一反应的理解上造成了难度,导致听力理解有延迟,反应速度慢了。这是因为我们对于听力的发音没有掌握的缘故,本文就将针对在听力发音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争取让每位考生都能从中受益,得到好成绩。

  发音的问题在托福中是非常常见的,考生想要整体提高听力的话,就应该去练习口语,要尽可能多地去进行简单的会话,或是大量的泛听工作,培养这样一种语感是很重要的,对于听力的提高也是很有帮助的。想要解决各种各样音的问题,就要去多听,听的范围广一点,什么样的发音都去听一下,掌握发音之间的联系,细心体会、认真听是有帮助的。

  注意连读的现象发生。连读是连在一起读,两个或几个单词词组放在一起,连在一起读出来。这种现象是很容易失分的,需要靠平时的积累,如果我们平时见到过这样的语音现象,有心考生就会把他记录下来,反复听,弄清楚什么发音,什么意思,下次在考场上遇到的时候就能第一时间反应出来。但是凡事都是有例外的,在考场上总是会有新题出现,有新的语音现象出现,我们不可能把所有的语音现象都一网打尽,都掌握的,因此也需要考生在考场上有灵活应变的能力,遇到连读现象时,不要慌张,要冷静,及时反映,思考,看看句子前后之间的意思,实在听不出来就大胆猜测一下,不要空着不回答。

  连读在托福中是非常常见的,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托福听力考的是口语,口语必有连读现象的。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连读而误以为是一个新的不认识的单词,其实说穿了就是一个熟悉的单词,只要放慢语速,我们就可以听出来了,但是考试是残酷的,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因此需要我们平时多注意训练,多积累,把连读现象弄清楚。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