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托福阅读考试实用小技巧整理

2017-10-17 07:21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1.新托福阅读考试采取早签早考原则,所以对于害怕听力部分受到别人影响的同学尽量早到考场排队,早点开考。不过如果过早的话,就很难在厕所偷听口语题了。

  2.一进考场在阅读之前就要调试话筒。捕获晚来的同学在其他同学开考阅读的时候调试话筒,会有些影响,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3.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所以具体休息的时间不一样,具体休息时间是在听力结束以后。

  4.休息的时候就要缠住监考老师,因为上厕所原则上要求一个人回来,下一个人才能去,所以缠住老师为了让他会记住你,这样就会让你先出去,否则要等很长时间;

  5.虽然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但是各部分可以答题的时间是固定的,不要跨去做题,顺序是阅读、听力、口语、作文;

  6.写完作文之后问你是否提交本次成绩,不要点错,否则就白考了。

  7.中间根本没有时间吃东西,考试之前要吃饱。考下来很累,接近虚脱状态。

  8.很多同学发现北美或者其他地区的已经考过的IBT考题在大陆地区有重复,甚至有位同学发现10月6号新加坡的新托福考试和10月8号大陆地区一模一样。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