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老托福阅读该怎么用

2017-10-07 07:09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新托福阅读考生们最好常常去检查自己的单词,以及语法,如果觉得哪里不足,考虑到底该怎么提升,有没有什么好的toefl阅读技巧呢?建议你做做老托福的语法……

  新托福阅读考试中,常常能看懂文章但是却又做错题,这种新托福阅读的错题现象貌似成为一种常态。老托福的时期,这样的事却没有见过。新托福考试中题目是取消了语法的单项考察,但在考试之中又将对于语法的考察融合在了新托福考试之中,这里面就是新托福阅读考试体现得最为明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名师支招的托福阅读备考战术。

  一般说高中基础的同学词汇量比较小,高中程度的英语词汇量是3500个,这离8千的量就少很多了,所以我们建议两步走。 第一步找一本词汇书背一些,同时因为你词汇量比较小,而且背单词比较枯燥,同时我也建议你在背单词书的同时,大量的精读托福阅读文章。因为我们知道你获得单词是从两个方面获得的,一方面是机械地获得这个词汇;第二块来自你阅读的文章中,每篇阅读文章中,如果是英语单词比较差的同学,甚至会发现100个单词不认识。但是我们也发现,在阅读中背单词是特别快,而且不容易忘记。所以我建议两方面结合,第一个是背一本单词书,我们基本上要求学员或者叫托福备考学员在考试前一本单词书至少背7、8遍;第二个是大量阅读新托福的文章,包括老的托福的文章也是特别有意义的文章,同时把里面的单词全部都背下来,这对你是非常有利的。为什么这么强调单词呢?就在于新托福的阅读中有1/4的题目全部在于词汇上。

  我也接触过即将参加SAT考试的同学,一般来说,SAT的阅读要比托福的难。比方说我们SAT的批判性阅读部分需要的词汇量是13000个词汇量,而托福的阅读需要8千个词汇量,从这个比例我们就可以看出来,SAT阅读比托福要难一些。但是整个的阅读的感觉和阅读的题材文章还是有一些差异的,托福的文章主要以科普类的为多,而SAT有很多的文章是文学类的,历史类的,所以这一方面需要更多准备。

  所以你是完全可以用SAT阅读去准备托福阅读的,但是需要你做一个转变的过程,做一个什么事情呢?托福中有很多题型是SAT没有的,所以我建议考完SAT以后,最好再买两本新托福备考的书,大量做一下练习题,尽快熟悉托福的题型和做题的感觉。《新托福综合教材》是一本非常不错的书,这本书尽管前面的板块有一点简单,但是这本书有一个特别大的好处,它把新托福的题型介绍的特别细,是备考托福非常好的一本书。而且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目前为止我培训的很多学生都是SAT打高分以后再回来考托福的,他们很多人的托福都是在110分以上。

  新托福阅读考生们最好常常去检查自己的单词,以及语法,如果觉得哪里不足,考虑到底该怎么提升,所以说建议你做做老托福的语法,而且要多分析错题;并且多找一些文章多翻译一下,然后按照里面给出的译文去检查一下自己到底哪里理解错了,争取在阅读上可以满分通过。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