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托福口语题型简介

2017-04-16 07:47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口语考试题型介绍,同学们在做托福口语备考的时候,对于题型的了解应该不少,因为我们要针对题型来备考练习。

  托福口语共有6题,持续时间约20分钟。

  【托福口语题型全面介绍】第一题和第二题属于独立题,准备时间为15秒,回答问题时间为45秒。

  题型要求考生就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问题会被朗读出来,同时会出现在屏幕上。

  第一道题要求考生根据题目表达自己的观点并解释原因。第二道题要求考生在两个相反的事物中选择一个并解释原因。

  【托福口语题型全面介绍】第三、四、五,六道题均为综合题。

  第三题和第四题是集合了读,听,说的形式。阅读时间为45秒,听力时间为60秒-120秒,准备时间为30秒,回答时间为60秒。也就是先阅读一篇文章,听一篇文章,然后回答问题。阅读材料为一个自然段,75-100个单词,听力材料是两个学生的对话,是对阅读材料中提出的问题的评论。第四题就是学术题,学生学习方面的,阅读材料为75-100个单词的长度学术性材料,托福听力材料是老师的课堂讲解。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

  第五题和第六题集合了听、说的形式。相比第三、四题少了一份阅读材料。听力时间为60秒-120秒,准备时间为20秒,回答时间为60秒。

  第五道题是听力材料题。它是一道情景题,是学生之间关于学习生活中涉及的任意话题的对话。第六道题是学术题,内容可如历史课老师在讲课等,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