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托福听力答题时间方面有什么技巧

2017-03-20 15:53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不管是托福考试仍是其他的考试,要注意托福听力答题时间技巧是很有必要的,那托福听力答题时间是多少呢,或是说托福听力答题时间怎样组织的呢?现在ETS中间关于听力的调查显得越来越注重了,所以说托福听力答题时间掌握好关于考试能否在规则时间内把标题答完是很重要的。托福听力总共分为6篇,其中有两段对话和4段讲演组成,习气上每三篇是一有些,一段对话和两个讲演,每一个有些有10分钟答题时间。听力时间不及时,重听和读题时间也不计时,仅仅纯粹的答题时间是10分钟。

  能不能在托福听力答题时间内把一切的标题做完也是很有窍门的,那详细是怎样在托福听力答题时间内答题的呢?

  首先疾速浏览时获取信息,考听力不光是调查你的听力才干,还直接的调查你的阅览才干,许多考生时间都不够用,所以要做一个疾速的阅览,每题的阅览时间保持在12秒,所以不是让主要看选项语句,是疾速的找准关键字,当你在看的时分,要留意以下信息:

  1.留意重复词,这些词会给你做题提供线索,还能帮您回想你在标题中听过的人名或是修建。

  2.还要留意各个选项的差异,你会发现有一些不相同的姓名或是地址或是不相同的动词呈现,这些词通常能让决定此题的关键字。

  3.疾速的扫除过错选项,会进步你做题的正确率

  4.在就是掌握做题的节奏,节奏是做好听力最重要的一个要素,有些考生在平常的操练中,听不懂的当地通常会停下来,等自个选出正确答案后才持续听,小编通知你,千万不要这样做,由于真实的考试是不允许你这么做的,所以要构成一种习气,坚持把标题听完。

  在温习的时分,重复的操练,托福考试和其他的考试是相同的,需求的是知识和窍门,有些尽管才干很强,可是在考试中仍是得了低分,这是由于这些考生患得患失的焦虑形成的,有些水平通常的考生在温习的时分,不断的锻炼,不断的操练,结果最后还考了一个不错的成果。这也需求咱们在温习的时分踏踏实实按部就班的来。

  掌握好托福听力答题时间固然是很重要的,可是在掌握托福听力答题时间的同时,也要多一些做题窍门,这样才干满足的时刻里把考题做完,咱们平常在操练中也需求考生掌握好托福听力答题时刻,这样到真实的考场上,才干临危不乱,许多考生尽管感受在平常的时分温习的还不错,可是到真实的考试的时分,通常在时刻上组织不合理,终究致使考低分。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