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托福>正文

【托福】托福写作弄明白材料后该写什么

2017-01-12 08:12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托福写作中的综合部分一直让大家难以适应,对于不少人来说托福综合写作可能听懂或读懂材料的但就不知道该写点什么,这也是新托福写作一个重要的要求。

  托福综合写作(Integrated Writing)长期以来都是新托福写作的难点之一,全面考察考生快速阅读、听取关键信息和原文复述的能力。

  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片面注重独立写作,忽视综合写作,甚至称综合写作是小作文,而独立写作是大作文,这种思路是极端错误、非常危险的。托福写作最终由综合和独立二者取平均分,换言之二者同等重要,不可偏废。

  然而还有很多考生是有心无力,由于阅读和听力实力较弱导致综合写作失分严重,想要提升却不得其法。从传统备考思路看提升阅读和听力固然没错,但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加强针对性、高效提分才是关键。

  要达到快速提升的效果,首先要关注综合写作本身的设计理念。有别于托福考试的阅读和听力部分,综合写作中的阅读和听力以学术类话题为主,且二者围绕同一主题展开论证,构成反对或支持的关系。因此阅读和听力本身难度就大大降低。那么考生能否在快速阅读的基础上,对听力做出正确的预测呢?

  横向观察ETS设计的各类考试不能发现,虽然考察重点不同,但一些基本思路不尽相同。在GRE考试的写作部分同样要求考生写两篇文章:Argument与 Issue。在Argument部分,考生先阅读一篇文章,然后写出文中存在的逻辑错误。这种考察形式与托福综合写作部分有很多相似之处,只不过在托福综合写作中不需要考生主动描述阅读中的逻辑漏洞,而是复述听力中的演讲者如何驳斥阅读中的观点。

  因此参加过GRE考试的考生触类旁通,通过利用TPO等备考材料反复练习,不断矫正思路,可以培养从阅读文章出发、预测听力内容的能力。从而在合理判断的基础上有的放矢的去听,提高通过听取关键词完整复述的能力。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