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雅思>正文

【雅思】雅思写作:提分小贴士

2017-07-04 06:38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很多雅思考生害怕雅思写作,觉得它评分标准复杂且难以准备。但是从以下几点做起,雅思写作分数还是很有可能提升的。

  1. 书写清楚又认真

  如果考官无法看懂你写了什么,他如何能给你评分呢?书写听上去或许没有那么重要,但是要记住:If your writing is too difficult to read, it might just earn you a zero!

  2. 不要写太多,也不要写太少

  众所周知,雅思写作有字数的要求。以大作文为例,如果未写满规定的至少250词,视情况成绩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当然也并不是说字数越多越好,比如大作文写了260词后,如果还有时间可以仔细检查自己的文章,而不一定要努力冲刺到300词。Remember that you are penalized for mistakes- that’s why they give you an eraser!

  3. 忠于题目

  写作评分标准中最为重要的一项就是task achievement/task response,也就是说你的文章一定要紧扣题目,围绕主题写。If you write a whole paragraph that is unrelated to the question, it will not be marked.

  4. 避免背诵模版

  避免使用类似“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陈词滥调吧。 机械的背诵模版句是很容易被发现并拉低你的分数的。Always use your own words and ideas.

  5. 使用书面用语

  不用俚语,不用缩写(如I’m,it’s ,you’ll ,etc),尽量避免使用人称代词,除非为了在大作文中表达你的立场。Remember this is an academic essay ,and these should still be very formal.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