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新东方国际高中1+2项目招生简章

2023-02-10 17:03

来源:沈阳新东方国际教育

作者:OSSD很厉害的

  

  2023年部分优秀学员档案

  更多敬请期待…

    美国

  Z同学   高中:沈师附中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1年制学员

  现录取:纽约大学(世界大学排名42)

             芝加哥大学(世界大学排名10)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全美大学排名39)

             俄亥俄州立大学(全美大学排名24)

    中国香港

  Z同学 高中:矿务局中学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1年制学员

  现录取:香港岭南大学(世界大学排名237)

    英国

  Y同学   高中:27中学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1年制学员

  现录取:谢曼彻斯特大学化学(世界大学排名27)

  W同学   高中:38中学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1年制学员

  现录取:谢菲尔德大学经济金融(世界大学排名94)

H同学 高中:二中中加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1.5年制学员 

  现录取:布里斯托大学(世界大学排名62)

Z同学   高中:沈阳十中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2年制学员现录取:伯明翰大学经济金融(世界大学排名90)M同学  高中:育才实验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1年制学员

  现录取:杜伦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世界大学排名92)

    

加拿大

  C同学   高中:市外国语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1年制学员

  现录取:多伦多大学商业经济(世界大学排名26)

M同学 高中:27中学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1.5年制学员 

  现录取:UBC会计金融(世界大学排名46)

  

  01

  国际高中1+2项目介绍

  Project Description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加拿大罗斯德公学Rosedale Academy强强联手,推出针对高一、高二、高三学生开设的为期一至三年的OSSD课程。(OSSD,全称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文凭课程)

  学生在新东方即可注册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地高中学籍,在完成课程后可获取安大略省高中文凭,并以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地生的优势身份申请世界各大院校。

  The Internationally Acclaimed OSSD--国际认可OSSD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

  安大略省高中文凭

  1.One of the most respected education systems in the world

  (世界最受尊重的教育体系之一)

  2.Ranked TOP 5 systems on the PISA’s international tests

  (在PISA的国际考试中排名前5)

  1)One of the most diverse curriculum (最多样化的课程之一)

  2)Champions differentiated education with system level support (最差异化教育系统性支持)

  3)Established student success services(完善的学生成功服务)

  The Internationally Acclaimed OSSD--国际认可OSSD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安大略省高中文凭

  1.One of the most respected education systems in the world

  (世界最受尊重的教育体系之一)

  2.Ranked TOP 5 systems on the PISA’s international tests

  (在PISA的国际考试中排名前5)

  1)One of the most diverse curriculum (最多样化的课程之一)

  2)Champions differentiated education with system level support (最差异化教育系统性支持)

  3)Established student success services(完善的学生成功服务)

  1+2项目是安大略省教育部为10-12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一至高三年级)中学生设计的学习课程。学生通过在新东方学习12年级的课程,选修不同的课程。

  ·获得30个高中课程学分(在新东方修7个学分,5个必修课,2个选修课);

  ·通过安省高中文学水平测试(OSSLT)

  完成1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就可获得此高中文凭,并可持此文凭申请国际顶尖大学。

  02

  项目优势

  Project Advantages

  01

  非一考定终身

  采用多样化的评分手段和途径,以平时作业70%+期末考试30%组合的校内成绩代替高考或A-Level等标准化考试,避免“一考定终身”,使各种能力特点的学生都可以展现优秀特质,从而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高中毕业证)

  

  (成绩单)

  02

  多维度评估结果

  从非应试教育出发,增加了多种个性化评分手段和途径,包括多种非考试形式(分析、小论文、报告、独立作业、小组作业等)的考核,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展示学习成果。

  

  (部分学生化学作业)

  03

  差异化教学

  从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成果评估到学习进度,新东方在各个方面均充分实现多样化和差异化,根据每个学生的特质、能力、兴趣和不同基础,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教学方案,使每位学生都能发挥最大潜能,取得成功。

  

  (英文配音大赛)

  

  (蔚蓝东方模拟联合国比赛)

  04

  加拿大名校录取率高

  与其他普通加拿大或者美国的海外联合办学不同,1+2项目学习的学生,直接注册安省学籍。录取政策倾斜本地学生,海外名校直升计划的学生使用101本地生通道申请,相当于国内学生以北京户口申考清华、北大。


  

  (学籍展示图)

  05

  冲击英国G5名校无需A-Level

  海外名校直升计划的学生申请英国名校无需参加A-Level考试,本项目在英国名校中享有盛誉,以通道申请密度低,录取率高知名。以牛津大学为例,中国学生申请必须有A-Level或其他国际课程成绩,而本项目学生不加修其他课程,也一样可以获得名校录取。

  06

  免雅思申请澳洲八大、新加坡、香港名校

  申请香港和新加坡顶尖学校,全免雅思/托福,以12年级校内英语成绩满足语言要求。

  07

  申请美国大学优势明显

  海外名校直升计划的学生GPA不仅大学认可度高,而且比在中国名牌中学更容易取得高分,申请优势明显。同时学生通过就读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课程,可大大缩短SAT准备时间,轻松得高分;而申请美国排名40之后的大学,提供毕业成绩即可,无需考SAT(美国本土学生仍需SAT成绩)。

  

  08

  学制灵活

  1+2项目采用学分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计划、目标,安排适合自己的学习进度,可以选择1年制就读新东方国际班,也可选择1.5年&2年(以上三种方式都是全日制国际班)


  

  (例子:二年制学制规划)

  03

  项目优势

  ÉProjcet advantages

PART 01合理科学的课程设置

  新东方在遵循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课程大纲的前提下,结合多年的办学经验及强大的教师资源,科学规划各年制课程。科目覆盖文科、理科、商科、经济、艺术等,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及未来的大学申请方向来进行课程选择,确保学生不出国门即可在本地享受纯正国外教育,培养用英语学习知识的能力,为未来大学学习打下基础。

  

  (课程设计)

PART 02专业的教师团队

  为确保教学质量,新东方对教师的学术背景和教学能力严格把关,新东方的授课老师有多年所授学科的教学经验,更加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授课老师在经过严苛的层层筛选及通过加拿大官方培训后,获得加拿大罗斯德公学教师授课证书后方可授课。

  

  (教师授课证书)

教师介绍

  

  

  

  

  

  


PART 03严格的成绩把控

  1+2项目采用“双师授课模式”,即具有加拿大官方授权的教师授课,同时助教老师记录学习内容、作业要求,整理课堂笔记。教学主管会全程跟进每位学生的学习进度和规划安排,每周进行学情反馈,严格把控成绩。

-国际高中-

行课监督反馈PART 04舒适的教学环境

PART 05丰富的课余活动

  

  (公益下乡扶贫)

  

  (师生篮球对抗赛)

  

  (公益活动关爱孤独症儿童)

  

  (NSDA英文辩论赛)

  04

  招生计划

  Admission Plan

  招生对象

  高中生(普高及国外课程体系均可)、高中应届毕业生、预科生

  入学要求

  通过英语入学测试

  学制设置

  目前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开设1年制、1.5年制、2年制课程。

  开学时间

  1年制:秋季班每年9月(允许插班)

  1.5年制:春季班每年3月(允许插班)

  2年制:秋季班每年9月(允许插班)

沈阳新东方国际高中1+2项目火热招生中

扫码了解更多

招生电话:400-024-0009

相关推荐

  • 留学资讯
  • 大学资讯
  • 中学资讯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