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揭秘 | 一分钟了解Global You国际高.端英语课程-Macmillan 麦克米伦系列教材

2022-03-29 14:48

来源:沈阳新东方青少国际

作者:格鲁Globe

  语言课程资源的核心部分往往是教材本身,同样也是教师“教”与学生“学”的重要依托,更是将课程理念转化为课堂学习内容及学习活动的重要媒介。所以一套语言课程教材的选取至关重要。

  新东方 Global You 国际高.端英语课程引进的正是 Macmillan 麦克米伦教育出版社教材,同时,也成为了全球首.批使用 Global Stage 教材的机构。

麦克米伦教育的三项产品入围ELTons英语教学创新大奖。其中少儿英语教材 Global Stage ,入围课程创新优秀奖。【设立于2003年的ELTons,是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英语教学创新大奖。ELTons奖项设立旨在表彰以创新手段帮助全世界英语教师实现优质教学的的课程、项目、应用程序和平台等,同时对有助于塑造英语教学未来的组织,团队和个人提出的相关原创方法予以认可。】

  Global You 国际高.端英语教材:

  麦克米伦 Global Stage 系列教材

Global Stage 教材是专为 ESL 低龄学习者量身定制的,具有独特的语言+文学课程体系框架,通过语言课程搭建系统的语言知识体系,辅以文学课程的内容补充,加强语言在场景中的输入与应用,同时在阅读中习得阅读技巧与策略,并且Global Stage课程具有独特的素养培养培育版块,旨在培养学生作为社会公民的自我意识、思考意识、交流意识与技能,并拓展学生的全球视野。

  孩子们在课堂上使用教材学习

  01

  培养学生全球公民意识

▶Global Stage 教材内容响应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国际公民教育方针。▶学生通过学习 Global Stage 教材,可以了解到全世界儿童不同的生活的方方面面。▶培养全球意识,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同理心和尊重。

  02

  语言+文学课程体系框架

▶语言教材主要是语言技巧和语言系统框架的搭建,文学教材主要为讲授文学技巧并训练学生相关能力。▶培养学生的自我调适、思维技能、社会情感技能和全球公民意识。

  03

  提高学生主动性,促进主动表达

▶Global Stage 教材中演讲课的部分教授了对话和 Presentation,同时还有模拟对话视频向学生展现真人在现实生活中的场景。▶课本着重功能性语言,上课开始和结束时都有反思环节帮助学生构建自我意识。▶写作课教授过程写作法,鼓励学生成为自信的英语书写者。

  04

  锻炼学生批判性思维

▶Global Stage 教材中课程都有清晰可见的思维过程。▶孩子天性好奇,渴望获得新的知识并与之产生联系,Global Stage 教材运用这一点培养学生思维技巧。

  05

  培养学生自我意识

▶Global Stage 教材中的复习模块锻炼学生独立思考能力,从而了解自己如何学得更好。同时还鼓励学生思考如何进行课外自学。▶培养学生的自我反思、自我意识和自我调适能力。

  Global Stage 系列教材

  2019年全新推出的

  6级别少儿英语课程

  培养孩子的英语读写能力

  助力孩子树立面向全球化时代的正确价值观

  新东方 Global You 国际高.端英语课程

  引进 Macmillan 麦克米伦教育出版社教材

  成为全球首.批使用 Global Stage 教材的机构

  添加【格鲁老师】微信

  了解更多Global You课程信息

  更有机会获得国际课堂试听名额

  ↓↓↓

  

  —END—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