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致准高一|暑期快人一步,高考/留学两不误

2020-08-04 11:42

来源:新东方留学俱乐部

作者:

  

升学名校,高考不是唯一途径

  人生有很多需要全力以赴的事,对于学生来说,中考、高考都是决定未来方向的重要时刻。

  特别是对于今年辽宁的中考考生,因为疫情,中考延后,暑假从之前的两个月缩减到一个月。

  9月后将进入三年的高中学习,1000+天的备战,在这期间,要学习超多的知识点,每个科目可能要刷上千甚至上万套题......

  

  举个例子,高考的英语难吗?我们来看看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从前方发来的消息:

  

  

  

  

  甚至在网络红人外国人-郭杰瑞的眼里,高考英语虽然不难,但是有的题目还是比较怪异。他将美国高考SAT考试的英文部分和中国高考英语做了比较,得出的结论是:

  

  如果专注刷题,实际上英语能力提升了吗?郭杰瑞的想法是:

  

  综上所述,如果高中想在提高在校成绩的同时还能够真正的强化综合英语实力,靠刷题并不能达到这一目的。

  

  01

  下面我们来看两张图

  

  通过高考进入211/985双一流大学人数仅占全国高考考生的4%

  

  总体来说,申请海外的名校在录取的条件方面比国内名校录取更为灵活,成绩不是唯一评判标准,和申请者的成绩同样被列入参考标准的是其综合素质和在一些特定领域不同于其他的人的才能;

  高考,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实力战但也是一场心理战。如果最终目标是进入名校,为什么不同时将眼光放长远一些,看一看知名海外院校。

  "高考留学双保险"这条直达名校的快车,仅需要你在高中每个学期抽出32小时同步提升语言能力,就可以在你和名校之间建"一座"坚实的桥梁,改变人生轨迹。

  

  升高一双目标课程,是专门针对准高一学生开设的高中国际版预习课程,是准高一国际生利用暑假预习以及突击的不二课程之选。

  课程“独家特色”

  采用国际权威教材Mindset for Ielts,帮助学生获得雅思和高考英语双高分;

  目标课程学习之后,有利于日后向世界名校递交申请,再高的门槛也难不倒孩子;

  致力于让孩子原本较高英语水平更加全面发展,在听说读写方面更上一层楼;

  课程将由教学管理部总监亲自授课,教学内容的审核与把关都是严格进行;

  目标课程班的孩子是同龄人中英语学习的佼佼者,学生具有英语学习的优良共性。

  

  02

  

  剑桥大学出版社的【Mindset for IELTS】教材涵盖高考英语知识点,且每单元分别以讨论「学习生活」「当下热议的话题」通过听力、阅读、语法、口语、写作等五大板块来强化英语基础并稳固提升英语的应用能力。


  DEMO课实录

  

  (开课前自我介绍)

  

  (学员间讨论互动)

  

  (教师与学员讨论互动)

  

  03

  

  报名时间:2020年8月9日

  选拔地点:沈阳天地A座15楼

  报名方式:扫码回复“优等生计划”

  



  咨询电话

  400-024-0009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