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考研>正文

沈阳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20-05-15 13:57

来源:沈阳理工大学

作者: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人数共计895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866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9人。目前,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类)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类)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类)



  ★沈阳理工大学各招生学院调剂咨询联系表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谢谢您的配合!)



  ★学制

  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制为2.5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制为2.5年。

  ★奖助政策

  调剂录取到我校的硕士研究生,符合相应奖励范围和评选条件的可获得新生奖学金(优秀奖)3000元。

  ★调剂条件

  1、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3、申请调剂考生须满足《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并且为A类考生。

  ★调剂遴选原则

  1、初试业务课一考试科目为统考数学的专业的基本调剂遴选原则为,调剂专业与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在规定调剂报名时间内,根据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发放复试通知。

  2、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调剂遴选原则为,调剂专业与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学科代码前四位为030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在规定调剂报名时间内,根据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发放复试通知。

  3、设计学专业调剂遴选原则为,调剂专业与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在规定调剂报名时间内,以专业各研究方向为单位,根据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发放复试通知。复试中,调剂考生应提供本科成绩单和相关获奖证明,以及设计实践作品。

  4、翻译硕士专业调剂遴选原则为,调剂专业与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在规定调剂报名时间内,根据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发放复试通知。

  5、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调剂遴选原则为,调剂专业与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在规定调剂报名时间内,根据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发放复试通知。

  ★温馨提醒

  1、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可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信息。

  2、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开通调剂系统后,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向我校提交调剂申请,我校将审核考生的调剂资格,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3、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按时确认调剂结果。

  ★其他

  1、考生可以扫描或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等信息。



  2、考生可以关注沈阳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了解沈阳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及实施细则、一志愿复试日程安排,提前准备相应材料。

  ★我们竭诚为广大考生服务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24-24686219 电子邮箱:syluyzb@163.com

  网 站:http://sites.sylu.edu.cn/yanjiusheng/

  注:关于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等通知,均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广大考生关注!

  沈阳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4日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