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考研>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培训工作

2020-05-11 17:43

来源:沈阳建筑大学

作者:

  5月8日,沈阳建筑大学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培训会议。学校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各复试小组秘书及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研究生院传达了教育部、省招考办有关文件要求,就复试期间疫情防控、网络远程复试命题、考生远程复试条件摸排、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制定、复试组织实施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对学院管理员、复试小组秘书、考生三个角色,分别就网络远程复试环境搭建、考生身份信息比对、双机位复试、试题库建设、复试组织实施、复试考核监督巡视等功能进行了培训,并现场模拟演示复试考核全程。培训会后,研招办现场解答了各学院关于网络远程复试组织的相关问题。

  为切实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研招办提前对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功能进行了全面测试,多次参与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培训活动,整合培训资源,优化培训内容,将相关培训手册、培训视频第一时间发放至各学院,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