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家庭教育|孩子叛逆,亲子关系紧张?已有1万+家长学到这些实用策略!

2020-11-02 16:24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沈小新

  

  孩子上初中,进入青春期

  你是否也面临这些问题?

  

  

  

  很多家长表示孩子进入青春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叛逆、厌学...家长们说了也不听,反而适得其反。

  为了帮助沈阳市的家长朋友们解决这一重大“家庭难题”,沈阳新东方联合网易新闻、辽宁省家庭教育协会,开展家庭教育中国行专场讲座。

  上周分别走进光明、126两所学校,进行了两场家庭教育讲座,为沈阳初中生家长解答家庭教育相关问题。

  (讲座精彩片段节选——光明中学专场)

  

  (讲座精彩片段节选——126中学专场)

  

  两位老师分别从以下几个问题点进行切入,为家长朋友们最直接的解决了家庭教育难题:

01

  初中生的心理生理特征、初中生学习的意义教育

02

  如何正确与初中生沟通

03

  不同结构家庭的教育方式

04

  孩子的学习动力去哪寻找,如何激发孩子学习动力

◆◆课上互动,好评不断◆◆

  

  

  

  讲座过程中,两位老师抽出了大量时间与光明中学和126中学的家长朋友们互动答疑,当场解决家长教育孩子方面出现的各种困惑。

◆◆讲座现场家长提问◆◆★我家孩子特别内向 在学校里的事都不跟我说,很难沟通怎么办?★孩子小学时候学习很好,上了初一学习中等,没有自信了怎么办?★孩子现在叛逆了,喜欢追星,影响到学习,我该怎么办?★咱家孩子刚上初一,总玩手机,管不住,有什么好建议吗?★我家孩子成绩挺好,但是和同学不合群怎么办?......

  对于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两位老师在讲座现场一一做了解答。

  每场讲座都干货满满、生动精彩、简单实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与感谢。

  

  

通过家长们的反馈,可以看出本次讲座给家长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家庭教育给力,孩子成长才能得力。让爱更有智慧,后续沈阳新东方将不断为沈城家长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的家庭教育讲座,为更多家长切实解决家庭教育难题。福利来袭

  免费领取家庭教育中国行讲座回放视频

  

  添加沈小新老师,回复”家庭教育“即可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