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百日行动派

2019-03-12 15:50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新东方史上最长最xx的活动

终于开始了

100 Days, Make It Happen.

#百日行动派#第五季正式启动

3月15日起,和新东方沈阳学校的老师们一起

坚持1个你想做的项目

执行100天!

以上二十位在新东方沈阳学校

教学工作认真负责

为人师表的老师们

陪大家走过难忘的

100天!


最全项目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百日行动派专属小打卡小程序,发现更多项目;

2、找到你感兴趣/最有需求的百日行动,加入圈子即可~

记得每日完成行动后,签到打卡哦!


你能得到的鼓励是...

1、连我都想参加奖

每天坚持打卡,在百日行动派小打卡专属页面可参与每周抽奖,每周1份价值10000+软妹币的礼物会抽出去哦~会是你咩?先列举几个已经买好的奖品给你们看看...

海外欢乐家庭5日游
iPhone X
微单数码相机
其他(敬请期待~)

2、专属“坚持者”的徽章~

为了奖励每日坚持打卡的你,在打卡第20、40天、60天、80天,就可以在小打卡小程序上领取你的虚拟徽章,当你坚持打卡100天,有机会兑换一整套实物勋章

3、阶段性“持之以恒”奖

我们为每位参与者额外精心准备了kindle、凌美钢笔等阶段性奖励,只要你够坚持,够有耐力,那么这些奖品统统属于你!

注:上述所有奖品以最终实际为准,最终解释权归“新东方百日行动派项目组”所有。


综合以上

和我们一起坚持打卡100天后

应该能帮你解决以下5个问题——

√ 读书看报

√ 学好外语

√ 早睡早起

√ 健身减肥

√ 获取男/女老师微信

至于其他嘛...

嘿嘿,爱你们啦~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