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大厦" 新东方-沈阳学校总部

2016-12-23 17:34

来源:

作者:

1月8日新东方-沈阳学校总部正式乔迁至沈阳天地A座14~17楼

乔迁期内,咨询处: 即日~12月28日(宁山路国外考试中心前台) ;12月29日起(沈阳天地A座17楼前台) 。

咨询电话:400-024-0009


       随着“新东方”大logo在新大厦挂牌,即使身处在这个酷寒冬季,一份欢欣雀跃的激动心情也在我们中间播撒开来。

       沈阳天地A座14-17层,我们开辟了沈阳新东方学校的新家,并长扎于此,以“新东方”冠名的大楼也将以“新东方大厦”的名字成为沈阳这座城市的新地标。从此,在这里,迎着晨起日落,沈阳新东方和这座城市一起看云卷云舒。

        岐山路,这条承载着沈阳新东方“已过去”的街道也将开启沈阳新东方的“新未来”。

        从2003年6月18日正式建校,十数载后,如今豆蔻年华的沈阳学校将赋新妆。在2016年12月底正式迁入位于皇姑区北陵大街19号的新东方大厦,正面与乐天百货相对,背临辽宁大学、辽宁省中医药大学,商圈环绕的教育核心之地,闹中取静辟一块稀缺之地作未来人的课堂;闹中取“近”毗邻岐山路地铁口,作直达知识疆界的特快列车。


       从此,春天纷飞的柳絮、梅雨时路边售卖的栀子、冬日里的残雪都将见证着一代又一代的沈阳新东方人与新东方大厦的共生共荣。2003年的第一代沈阳新东方人没有好好看过的风景,如今将在这里美得更为盛大。 这个冬季,属于每一个沈阳新东方人的梦想山岭,不再是过往我们只能仰望的风景。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