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为什么选择Complete IELTS

2015-06-29 00:38

来源:

作者:

Complete IELTS官网权威发布会


沈阳新东方将于7月4日 13:30在沈阳天地即沈阳新东方总部1104教室进行Complete IELTS官方发布会,葛金龙老师会在现场围绕“为什么选择Complete IELTS”“Complete IELTS包含哪些内容”以及“如何进行Complete IELTS教学”三方面内容为广大学子进行全面讲解Complete IELTS。


为什么选择Complete IELTS

第一,Complete IELTS系列教材是由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剑桥大学ESOL考试委员会联合出版,这两家机构同时也是雅思考试的权威命题机构; 

这一系列教材内容由官方权威机构取材自英联邦国家中权威的媒体或出版物,例如英国BBC新闻网、香港《Yes!》杂志、新西兰旅游战略集团和经济发展部等。

 

其次,Complete IELTS系列教材作者Vanessa Jakeman女士自1994年便就职于剑桥大学ESOL考试委员会,曾参与编写《雅思考试官方指南》等一些列权威专业的书籍.

 

 

第三,听说读写四项语言技能的教学中采用每一单元同一主题的方式进行,以便于学生在同一语境主题范围内更加完整直接地对接雅思考试。 

第四,Complete IELTS系列教材所采用的进展式语言学习方法更加符合语言教学的本质。教材的内容顺序方面采用了阅读和听力的语言输入在先,口语和写作的语言输出在后的方式,更加符合语言学习的本质。 

 

Complete IELTS包含哪些内容?

Complete IELTS系列教材

Complete IETLS系列教材以雅思考试分数作为难度等级设定共分为3册,适合不同语言水平的学生学习,每一等级都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并与雅思考试紧密结合。 

 

 

学生用书内容

Complete IELTS系列教材学生用书在内容方面严格遵循了语言学习的本质特征,从语言运用所必须的doingknowing两个方面完整涵盖了语言技能和语言知识。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