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四六级>正文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否好过 应该如何备考

2022-09-09 13:41

来源:

作者:

我的答复是:好过!!

  其实英语四级还是很好过的,425分就可以轻松拿下。

  英语四级的难点

  不重视四级考试,不认真备考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对学生语言学习的听说读写能力都有考查。

  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英语日常交流环境比较弱,所以听力会普遍比较差,这种情况下,很多学生在考听力的时候,多数回选择全程蒙题的方法。这种全靠运气的方法,如果运气不太顺的话,真的是很难通过考试。

  很难把握考试方向。四级考试的出题比较灵活,一次考试就会有三份不同的试卷,还有就是在写译部份,翻译和写作的主题也是很多元化,如果你要是词汇量和阅读量不够的话会出现好多同学多次考试不过的现象。

  英语四级怎么准备

  想要复习好英语四级,图书馆和自习室是非常好的地方。一要注重词汇的记忆,而要增加阅读量。


相关推荐

  • 留学资讯
  • 大学资讯
  • 中学资讯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