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四六级>正文

四六级考试会越来越难?快来新东方免费领课

2020-03-31 16:56

来源:

作者:


相信很多小伙伴看到标题,心里都是咯噔一下!不你的担心是有必要的,因四六是越来越了。

     从四个方面告诉给大家四六级难度增加的“实锤”。


No.1官方告知难度增加

着社会的发展以及英语大范围普及,学生英语启蒙年龄也越来越早,英语水平也随之提高。人民网教育频道针对四六级考试的发文:近五年来,四六级考试只会越来越难!这也是今后的发展趋势!



——引自新东方在线服务号



No.2通过率逐年降低




No.3对考生学术方面要求提升

近几年,四级翻译题始终围绕中国文化出题,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例如翻译涉及三山五岳中的黄山、泰山和华山。话题虽然比较常规,但文中不仅提及了秦岭陕南华北等地理名词,还出现了像朝拜这样的高级词汇。而六级翻译涉及太湖青海湖洞庭湖,仍是与中国地理人文相关的内容。相对而言,现在四六级考试比原来更加注重学术方面的语言交流而不仅仅是生活化的口语。

以近几年听力部分例,一般只有第二组长对话与生活景相关,其他的更加着重考考生的学术语言能力。不少考生花功夫去记忆的听力词汇,例如火站、局等景,所占比例已大幅下降。


No.4口语将成为必考项

言的目的是应用和交流,所以这几年四六级考试一直在改革,不断往“应用”这个角度走。整个社会对于英语口语的要求越来越高,把口语部分变成四六级必考项目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必考项时度可想而知


四六级难度增加已是“实锤”,

趁早考过才是王道!

福利来了,疫情期间,新东方为四六级考级学子提供免费在线录播课16小时精品可回放课程,0元领课

致电新东方官方服务电话400-024-0009 免费领取课程。

20个打进电话领课学员再送300元四六级精品班代金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