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四六级>正文

【四级】2017年6月英语四级听力复习的四大误区

2017-03-10 16:10

来源:沈阳新东方

作者:小编

 很多同学都已经进入到了英语四级的复习计划中,下面我们就给出在英语四级听力复习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四大误区,大家可以对照着调整一下自己的复习计划。
  1、只听不动。
  很多同学听力过程中没有动手的习惯,只是机械的听,在做题时才努力回忆与该题有关的信息。甚至有同学喜欢闭着眼睛听或者把头低下来,伏在桌子上听,并认为这样注意力更集中,但这样往往容易走神,听的效率非常低。
  2、材料选择不精。
  在练习过程中,不要只追求数量,这并不能有效提高做听力题时的悟性,很难收到显著的效果。要选择一些经典的材料,反复的听,逐渐建立自己的语感。
  3、只听不读。
  很多学生不愿对着文字材料大声朗读,认为听力就是听力,没有必要和朗读口语联系起来。其实听力考的是口头语言,口语提高了,听力也就自然而然上去了。同时朗读可以培养正确的语音语调,可以加强我们对文章的领悟力。
  4、时间安排不当。
  听力训练需要思想高度集中,故时间安排以每天精神最佳时候为宜。时间不宜过长,每次连续听半小时到一小时就可。另外,由于听力是一种习惯成自然的技巧训练,所以最好每天安排一段时间,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