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沈阳新东方学校>沈阳教育资讯>正文

沈阳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

2021-01-15 14:31

来源:

作者:

发展历程

成立17年来,沈阳新东方学校已经为莘莘学子提供中小学全科教育、VIP名师个性化辅导、国外考试、国内考试、英语口语、综合英语、以及企业培训等全系列精品课程。沈阳新东方秉承卓越的教育理念,通过多年努力,将新东方“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奋斗精神渗透到每一名新东方学员的血液,不断激励着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与此同时,沈阳新东方的超速发展更是吸纳和培养了卓越一流的教师队伍及管理人才。如今,沈阳新东方学校已经拥有了800多人的教师职工队伍,从中小学全科教育到托福、雅思、国内考试,沈阳新东方创造了辽沈地区英语培训界的教学奇迹。

办学特色

作为面向辽沈市场办学多年的专业培训机构,沈阳新东方开发出了贴近市场需求的课程体系。以新东方各地短期英语培训学校为例,所提供的培训项目包括: TOEFL、GRE、GMAT、TSE、LSAT、IELTS、BEC、托业、四级、六级、考研英语、职称英语、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英语高教自考培训、美国口语、SAY IT口语俱乐部、《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听力提高、语音速成、听说速成、高级口译、写作提高、中小学全科教育和多语种培训等等,很大限度满足了学习者的各类需求。

沈阳新东方简介:

时间证明实力,数字代表力量,17年间,超过100万学子受益,讲师团足迹遍布沈城各类学校,培训学员达到每年近21万人次,创造了沈城英语培训界的奇迹。沈阳新东方秉承卓越教育理念和教育理想,通过多年努力,将新东方“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奋斗精神渗透到每一名新东方学员的血液,不断激励着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教育成绩

新东方在国内各大主要城市均设有分校,甚至在海外也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每年从新东方毕业的学员七成以上都可以顺利出国深造,由于各种原因没能走出去的,也都成为各行业中的骨干。据统计,新东方已在全国34个城市设立了36所学校和6家子公司,累计学员近500万人,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中;年收入数亿元人民币,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如此斐然的成绩是靠什么取得的?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学校拥有怎样的办学理念和师资队伍?这一切都让新东方的圈外人充满了好奇,下面让我们用文字来一探究竟吧。

这个圈子叫新东方

坐落在皇姑区沈阳天地A座内的主校区;二十六个遍布市内五区的教学点;300余位专业知识夯实、教学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所组成的强大师资队伍;覆盖全年龄段的全科教学体系;完备的课程咨询、课程导引、课程质量监督、学员意见反馈、学员服务及跟踪体系;以及每年近21万人次的学员数量,无论软件还是硬件,沈阳新东方都带给我们太多的震撼和惊喜。

都说“一个企业的成败,其中的各路人才都有着决定性的作用”,显而易见,新东方确实是一座吸引杰出人才的大磁场。卓越的品牌加上优异的人才必将产生超乎想象的生产力,新东方始终热烈地拥抱比自己更加优秀的人才。“没有你,新东方永远有遗憾;有了你,新东方永远有豪迈;只有你自己能告诉你的未来。”只要你是人才,在新东方的圈子里,就会还你天才本色;只要有梦想,这里是人才们的梦想舞台,毋庸置疑,得到充分肯定的就是深入其中的新东方人才。

沈阳新东方依靠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强大优势,借鉴了新东方发展27年的成功经验,合理的调配了新东方多所分校的资源,传承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熟的教师培训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新东方超速发展的王牌是吸纳和培养了卓越一流的教师队伍并且储备了大量优秀的后备教师人才。17年前沈阳新东方学校成立之初,只有十几位老师;而今天,沈阳新东方学校已经拥有了300余人的教师队伍,从中小学全科教育到国内国外考试培训,都有专业老师把关,一直都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喜爱。

这种发展叫执着

凭借多年新东方生活所培养的那种坚韧不拔、奋斗不息的精神,沈阳新东方学校创建人梁宏才老师从最初的单枪匹马,发展到如今近300人的强大教职员工团队;从最初的年培训2万人次,达到如今的每年近21万人次;教学项目也从最初的出国考试,发展到如今覆盖学前教育、中小学全科教育、国内考试、国内考试、综合英语、酷学酷玩夏冬令营等全年龄段、全学科的各类课程。

据了解,沈阳新东方每年都会大量招聘教师,几千名候选人,经过十轮笔试、面试、试讲之后,能被认可并留下来的不超过千分之一,就是这千分之一,还要在经过1个月的内部集训后,立刻奔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举办的新教师训练营再打磨1个月,合格后,方可获得助理讲师的资格。难怪很多人戏称,新东方的老师选拔之残酷,甚至超过特种部队选拔。就是这样严格至近乎苛刻的筛选,造就了沈阳新东方令人称道的教学品质和行业口碑。

在新东方的课堂上学员不仅学会了知识更感受到了“新东方精神”。沈阳新东方学校选拔老师的时候不仅注重知识结构和授课技巧,还要看他的人生态度以及奋斗背景。所以新东方老师的授课都是集深厚的文化底蕴、精湛的实战技巧、不屈的人生态度于一体的。在新东方的课堂中学生学习到的不仅是外语知识,并且还培养学员进取向上的人生态度,为学员未来的生活奠定良好的知识和心理基础。并且让每一位学员所都充满着求知的渴望和不断尝试、愈挫愈勇的激情,学生在新东方学习的同时删除了自卑、下载了自信、预定了辉煌。

这种未来叫坦诚

面对未来,沈阳新东方目前已经对未来的蓝图进行了科学的规划,将继续发挥“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人生终将辉煌”的创业精神,以英语培训为依托,为沈阳、为辽宁、为中国培育更多更好的国际化人才。正如俞敏洪所说,“当世界上的一切都成为如烟往事,惟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我们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示。在将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引导我们,使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作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最终的辉煌”

2006年9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从此,在集团这一日益强大的教育培训航母支持下,沈阳新东方学校学校管理更加科学严谨。自成立之初,沈阳新东方学校就一直以“满足学员需求”为己任,始终参考学员的实际需求进行课程设计,并及时优化调整,以便更好地服务学员。集团统一的品牌、统一的师资调配、统一的基础教材、统一的授课质量、统一的投诉系统、统一的教学服务和统一的教学管理制度统筹下,沈阳新东方学校为所有学员提供了高水准的教学和服务。

新东方愿景和使命:成为优秀的教育机构; 培养成就中国的精英; 推动中西文化的融合。

新东方口号:语言就是力量!

新东方校训: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新东方精神:新东方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绝望中义无反顾地寻找希望的精神。当世界上的一切都成为如烟往事,惟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我们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示。在将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引导我们,使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做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最终的辉煌。


新东方沈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hhr123

最新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947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400-024-0009

在线咨询